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研究进展 >正文
东湖站何君博士生受邀赴上海做代谢组学分析培训
作者:东湖站 陈亮 来源 : 时间:2014-04-30 字体<    >

327-28日,上海阿趣生物科技培训班举办的“基于代谢组学多元变量统计分析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东湖台站何君博士生应邀为学员作培训报告。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昌大学、上海市东方肝胆医院等院校单位的教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前来参加。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东湖台站何君博士为培训学员作了题为“代谢组数据的建模分析”的报告。报告以灌胃MCLR的染毒大鼠模型为例,剖析了基于核磁共振(NMR)的代谢组学数据的处理方法与手段,并深入讲述了如何对代谢组学数据进行解读,赋予其生物学的意义,报告深入显出,得到了培训班学员的一致好评。


何君博士生与培训班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 中国湿地生态系统联盟
联系方式:沈宏 徐军 027-86780056 Email:wetland@ihb.ac.cn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