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联盟站动态 >正文
“中国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野外站联盟”网站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 : 时间:2014-09-19 字体<    >

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各生态站共同努力下,湿地联盟的网站现已开通。为了共同将我们的网站建设好,促进湿地联盟的发展,加强湿地联盟内部沟通,提高联盟的影响力,让湿地联盟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湿地研究人员和社会大众,现向各界人士诚征稿件,具体如下:

一、投稿内容

1、新闻动态
1)联盟站动态:关于湿地联盟及野外站的各种活动
2
)研究进展:各站学术动态、最近科研进展等
3
)学科热点:国内外湿地研究的最新进展、热点问题讨论、科学评论等

2、湿地知识
1)湿地科普知识:有关湿地知识的各类文章及视频短片
2
)湿地生物图集:湿地生物图片及其介绍

3、中国湿地研究
本栏目按我国湿地名称分类,提供各湿地研究的重要论文下载。欢迎您将相关湿地研究的论文和著作的pdf全文提供给我们。

4、论文与出版物
本栏目发布各站已发表的重要论文和著作,根据湿地研究方向分类,便于查询和下载。欢迎大家将已发表论文和著作的pdf全文提供给我们。

二、投稿方式
所有稿件均采用email投稿,稿件请注明投稿栏目、真实姓名、生态站站名,以及稿件是否首发。
投稿邮箱:wetland@ihb.ac.cn,电话:027-68780056

三、审稿与发表
您的来稿如符合要求,我们将及时发布,并酌情给予稿酬。

网站编辑有权按照各栏目标准对稿件进行取舍、修改、编辑,必要时与投稿者、投稿单位或稿件涉及部门核实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


            

中国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野外站联盟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 中国湿地生态系统联盟
联系方式:沈宏 徐军 027-86780056 Email:wetland@ihb.ac.cn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
访问数量: